审计处
    党建活动
    共129条  1/17 
    首页上页  

    审计内控联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09日 10:36 作者:暴娜 点击:[] 编辑:暴娜

    根据学校和机关党委的工作安排,125日下午,审计内控联合党支部在工程审计办公室(620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纪委副书记孙伟同志应邀列席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金秀同志主持。

    王金秀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流程做了具体安排。她首先结合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代表支部班子做述职报告,每位党员对党支部工作的情况进行了评议。

    随后,支部党员分别根据一年来自己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深入查找突出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针对问题制订了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在党员自评与互评环节,与会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直言不讳,敢于动真碰硬,敢于揭短亮丑,对待问题不回避不遮掩,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团结-批评-更团结的目的。

    孙伟同志对本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并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支部党员的批评意见即严肃又中肯,没有走过场,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质量高、效果好,达到了会议的预期目的。

    经民主测评,结合党员日常表现,支部班子最终研究讨论,确定刘颖、杨孝峰、暴娜三名同志为2019年度优秀党员,其他同志均为合格等次。

     

                                                                        审计内控联合党支部

                              2019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