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支部班子

    (一)支部书记:王金秀

    党支部书记是基层组织负责人之一,是支部委员会和党支部的主要负责人。支部书记负责主持支部的日常工作其主要职责是:

    1.负责召集支部委员会和支部党员大会;结合本单位的具体情况,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的决议、指示;研究安排支部工作,将支部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及时提交支部委员会和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决定。

    2.了解掌握党员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做好经常性的思想政治工作。

    3.检查支部的工作计划、决议的执行情况,按时向支部委员会、支部党员大会和上级党组织报告工作。

    4.同行政领导、群众等保持密切的联系,交流情况,支持他们的工作,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

    5.抓好支部委员的学习,搞好支部领导班子的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支部委员会的集体领导作用。

    (二)支部纪检委员:王冀茹

    党支部纪检委员在支部委员会的集体领导下,负责支部的纪律检查工作。其主要职责是:

    1.经常了解并向支部委员会和上级纪律检查委员会反映本单位党员执行纪律的情况。

    2.协同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对党员进行党性、党风、党纪教育。

    3.管理群众对党员的检举、控告;检查、处理党员违犯党纪的案件,同各种违犯党纪和败坏党风的行为作斗争。

    4.对受党纪处分的党员进行考察教育。

    (三)支部宣传委员:于宜璇

    党支部的宣传委员在支部委员会集体领导下,负责支部的宣传工作。其主要职责是:

    1.了解掌握党员和群众的思想状况,根据不同时期党的工作重心和任务及上级党委的指示,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提出宣传教育工作的计划和意见。

    2.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时事政策,组织党课学习,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3.围绕本单位的中心工作,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鼓动活动,活跃党员和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

    4.充分利用网络平台等宣传工具,办好本单位的宣传阵地。

    (四)支部组织委员:戚慧娇

    党支部组织委员在支部委员会的集体领导下,负责支部的组织工作。其主要职责是:

    1.了解和掌握支部的组织状况,检查和督促党支部过好组织生活。

    2.了解和掌握党员的思想状况。协助宣传委员、纪律检查委员对党员进行思想教育和纪律教育;收集和整理党员的模范事迹材料,向支部委员会提出表扬和奖励的建议。

    3.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了解入党积极分子情况,负责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教育和考察,提出发展党员的意见,具体办理接收新党员手续;做好对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具体办理预备党员的转正手续。

    4.做好党员管理工作,根据本支部实际情况,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认真搞好评选先进党支部、先进党小组和优秀党员活动,接转党员组织关系;收缴党费,做好党员和党组织的统计工作。

    (五)支部青年委员兼保密委员:魏林晚

    党支部青年委员在支部委员会的集体领导下,负责支部的青年工作;保密委员在支部委员会的集体领导下,负责支部的保密工作。其主要职责是:

    1.认真贯彻执行上级组织和党支部关于青年工作的指示和要求,围绕党的中心工作,指导支部积极开展活动,充分发挥联系广大青年的桥梁作用。

    2.指导支部加强对青年的政治思想教育,教育青年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新人。

    3.教育青年努力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现代科学文化知识,热爱本职工作,精通业务,积极为现代化建设作贡献。

    4.教育党员和非党群众保守党和国家的机密,提高警惕,打击各种破坏活动。及时了解党员及群众的思想状况,做好保密防范工作。

    5.协助党支部严格执行有关保密的各项规章制度,堵塞漏洞,保证安全;协助调查分析本单位出现的泄密事故,出现问题及时报告,保证正常的生产秩序和工作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