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党建活动
    共126条  1/16 
    首页上页  

    审计内控联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部署会

    2019年11月29日 16:37 作者: 点击:[] 编辑:暴娜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机关党委有关工作安排,1128日上午,审计内控联合党支部在校务楼工程审计620办公室召开工作部署会,部署关于召开处级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及民主评议党员等相关工作。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发展对象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金秀同志主持。

    会上,王金秀同志首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陕西师范大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详细解读了组织领导、工作责任、监督考核等方面内容。她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每名党员都要始终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从自身做起坚决打赢意识形态领域的保卫战。

    随后,王金秀同志认真传达了《关于认真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包括普遍开展谈心谈话、认真述职检视问题、严肃开展民主评议等内容。对本支部处级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时间、发言材料撰写、党员重点检视的3个方面问题做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会议强调要坚持实事求是,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把锐利武器,扎实做好会前筹备工作,以确保支部组织处级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及民主评议党员开出真水平、真高度。

                审计内控联合党支部

                  2019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