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党建活动
    共136条  1/17 
    首页上页  

    审计内控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19年05月06日 09:56 作者: 点击:[] 编辑:刘老师

    56日上午,审计内控联合党支部在工程审计办公室(620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入党积极分子,群众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支部组织委员魏林晚同志主持。会议主要学习、讨论了以下两项议题:

    一、宣传委员刘颖首先领学了《党员应知应会内容(九)》十九大精神专题,对两个维护、五大建设、三大攻坚战、四风、八项规定、十九大会议主题、三个不能忘、十九大精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内容进行了解读与阐释。随后,学习了评论文章《读懂新时代!新华社九论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深刻把握新进代的历史方位、深刻认识主要矛盾的历史性变化等九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论述。

    二、组织委员魏林晚宣读了《关于第二次推荐、选举机关部门工会“双代会”代表的通知》,根据民主集中原则,在充分听取审计处、内控办全体人员意见基础上,认真酝酿,按照要求,在63名预备候选人名单中推荐提名42名“双代会”代表,上报机关党委。

              审计内控联合党支部

                                              20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