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工作动态
    共61条  1/8 
    首页上页  

    审计处召开近期工作研讨会

    2017年11月09日 23:33 作者: 点击:[] 编辑:刘老师

    2017118日、9日下午,审计处全体在岗人员在工程审计办公室(620室)召开了近期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处长王金秀同志主持。

    一、处长王金秀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规定(试行)》的通知。并结合现实情况,大家对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的管理责任进行了交流讨论。

    二、随后,审计处对拟采取公开遴选方式选择社会审计服务、工程造价咨询人项目而制定的采购文件进行了集体研究,并结合近期正在开展的工程审计、财务审计工作进展情况、面对的问题与难点进行了交流研讨。

    三、为了顺应教育部关于推进直属高校内部审计信息化建设工作,审计处邀请了上海复旦大学研发的天翼审计软件西安分公司代理人员进行了现场演示,对审计信息化软件的功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审计处

                                                                       2017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