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工作动态
    共61条  1/8 
    首页上页  

    西安教学仪器厂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点会顺利召开

    2017年11月21日 09:28 作者: 点击:[] 编辑:刘老师

    20171120日上午,受党委组织部委托,审计处对西安教学仪器厂原厂长、党委副书记许有涛,原党委书记、副厂长焦春生两位同志的离任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在西安教学仪器厂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永安、副处级组织员衡旭辉,审计处处长王金秀、副处长聂保清,审计组组长刘颖,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马进福、副总经理田皓、财务科科长赵继英,陕西正源会计师事务所项目负责人殷方及项目组成员,西安教学仪器厂党委书记董喜林,原厂长、党委副书记许有涛,原党委书记、副厂长焦春生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副处长聂保清主持。

    田皓首先介绍了参会人员,审计组组长宣读了《关于对西安教学仪器厂原党委副书记、厂长许有涛同志及原党委书记、副厂长焦春生同志离任经济责任进行审计的通知》,介绍了此次审计的依据、范围、实施主体、审计的内容和重点等事项。

    审计处处长王金秀就本次审计项目做了四点说明,第一,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是中国特色干部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设计,是加强干部监督管理的重要环节。近年来国家加大了对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力度,提出了审计全覆盖的相关概念及要求;第二,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是学校一项常规工作,是对学校相关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制度的具体贯彻落实;第三,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是规范学校日常管理的需要;第四,学校审计处工作多、任务重,希望各相关单位能够深刻认识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意义,更好地理解审计、配合审计、监督审计。王金秀处长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希望各相关单位及被审计人个人积极配合本次审计工作;第二,审计过程中希望各相关单位与项目组进行积极有效地沟通,及时提供审计过程中所需资料;第三,审计组要确保审计质量,实事求地对被审计干部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价,严格审计纪律,也希望大家监督本次审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西安教学仪器厂党委书记董喜林代表西安教学仪器厂作表态发言。董书记表示将全力配合此次审计工作,认真地对待审计组指出的问题,落实整改措施,查漏补缺,改进管理。并对西安教学仪器厂的历史及现状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感谢学校对西安教学仪器厂的体恤与关怀。许有涛同志、焦春生同志分别就自身任职期间履行经济责任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针对此次审计工作进行了表态。

    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马进福及西安教学仪器厂办公室、财务室负责人均表示将全力配合此次审计工作,及时提供审计过程中所需资料。正源会计师事务所项目负责人殷方对此次审计项目提出了具体要求。

                                                                审计处

                                                                 2017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