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党建活动
    共126条  1/16 
    首页上页  

    深入党史学习 凝聚工作合力——审计处(内部控制办公室)召开党员大会

    2021年05月24日 09:33 作者: 点击:[] 编辑:暴娜

       2021519日下午,审计处(内部控制办公室)在校务楼605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深入党史学习 凝聚工作合力”的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金秀同志主持。

    大会主要围绕三个方面展开学习。第一部分,审计处(内部控制办公室)副处级干部讲授党课:聂保清副处长主讲 “学习党史守初心 汲取力量担使命”专题;钱卫红副处长主讲“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必然——从普通党员的视觉看”专题;王冀茹副处长主讲“学史力行 办实事 开新局”专题;第二部分,集中观看《国家记忆 中国有了共产党》第二集“开天辟地”;第三部分,集体学习支部党员应知应会内容(十六)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专题。

    集中学习后,支部成员积极开展了互动交流。大家结合自身工作,针对本次大会的学习内容深入思考,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收获很大并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支部书记王金秀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回望历史,让我们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找准党史学习教育与专业工作的结合点,履职中敢担当、能担当、善担当。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以实际行动推进学校审计内控事业发展。

                                                审计内控党支部

                    202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