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党建活动
    共127条  1/16 
    首页上页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博虎为基层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2020年12月02日 16:54 作者: 点击:[] 编辑:刘老师

    教育评价事关教育发展方向,有什么样的评价指挥棒,就有什么样的办学导向。为做好《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教育宣传工作,进一步深入理解其精髓要义和内在要求。122日上午,校务楼第三会议室马博虎副书记以“解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为主题,为审计内控党支部、纪委监察党支部、计算机科学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美术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统战党支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讲授了专题党课。党课由纪委监察党支部书记王启明主持。

    马博虎围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出台的背景意义、基本定位、总体要求、改革任务和组织实施等几个方面,结合学校实际,逐一进行了宣讲与解读。党课内容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支撑。他强调,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入领会党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精神,充分认识学校在教育评价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与矛盾,结合学校实际,认真思考和处理“破与立”“唯与不唯”的辩证关系,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切实推进我校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方案落实落地。

    参会支部的党委(党支部)书记、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管理干部等共计50余人认真聆听了本次党课。

                  审计内控党支部

                   202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