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党建活动
    共136条  1/17 
    首页上页  

    审计内控联合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0年01月13日 17:29 作者: 点击:[] 编辑:刘老师

    113日下午,审计内控联合党支部在工程审计办公室(620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主要讨论接收于宜璇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王金秀同志主持。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党员大会按照程序研究讨论了接收于宜璇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会上,于宜璇同志首先就本人的基本情况、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等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向大会进行了汇报。杨孝峰、胡周娥两位同志作为于宜璇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对申请人的表现向党员大会做了介绍及评价,表明对其入党的个人意见。支部党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组织委员魏林晚代表支委向全体党员宣读了关于于宜璇同志加入中共预备党员的考察意见。经支部有表决权利的10名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综合考察最终同意接收于宜璇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书记王金秀作总结发言时指出,希望于宜璇同志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加强学习党的政治理论,提高政治觉悟,以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国宝档案 展翅之初:永不忘却的誓词》《贺龙多次提出入党被拒 为什么?》。

    审计内控联合党支部

                                   202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