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工作动态
    共61条  1/8 
    首页上页  

    审计处召开学习交流分享会

    2020年10月23日 09:40 作者:戚慧娇 点击:[] 编辑:暴娜

    根据处务工作安排,20201021日下午、1022日上午,审计处在工程审计办公室召开了业务学习交流分享会,会议由审计处处长王金秀主持,全体在岗审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近期赴厦门学习人员向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其中,戚慧娇分享了《工程审计案例与经验交流》等工程审计培训的学习内容,聂保清、解银红分享了《经济责任审计重点难点问题探讨》《预算执行审计》等综合管理审计培训的学习内容,参加培训的审计人员结合本职工作与大家交流分享了学习心得与体会。会议上,全体参会人员结合具体工作实际,就学习内容展开了深入讨论与交流。

    会议还对近期审计工作进行了集中研讨。每位审计人员均就工作思路、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等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与研讨,大家展开了集中讨论,并纷纷表示学习交流的方式内容多、强度高、收获大。

    最后,主持人王金秀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表示审计人员都联系实际工作进行了思考,交流了工作中的困惑,本次学习效果突出。同时希望审计人员今后要坚持学习,学以致用,与时俱进,时刻留心。

                                                   审计处

                                                2020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