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工作动态
    共61条  1/8 
    首页上页  

    审计处召开2020年新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20年09月10日 11:12 作者: 点击:[] 编辑:刘老师

    99日下午,审计处新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在校务楼工程审计办公620室召开,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审计处处长王金秀主持。

    会上,王金秀首先传达了学校2020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的主要内容和游旭群校长、程光旭书记的讲话精神。大家围绕学科评估“冲A战”、“双一流”建设提升战、疫情防控持久战三场攻坚战,对讲话中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与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认真学习与思考。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更是学校迎难而上,砥砺奋进的一年。在学校综合改革内涵式发展的关键时期,面对各种不确定性因素,如何始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创新创造性开展工作,促进审计价值提升,推动审计内涵式发展,是此次会议研讨的重点内容。主审解银红与大家分享了《关于学校合同管理情况的审计调研报告》项目开展的全流程体会,大家围绕快乐审计、高质量审计交流了心得。

    最后,王金秀针对正在开展的审计项目提出了相关建议与要求。

     

                                       

                        审计处

                          202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