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工作动态
    共64条  1/8 
    首页上页  

    审计处召开会议传达学校2020年工作部署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2020年05月09日 10:32 作者:魏林晚 点击:[] 编辑:暴娜

    57日下午,审计处在校务楼620办公室召开全处大会,集中传达、学习学校2020年工作部署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审计处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王金秀主持。
        会上,审计处全员集体学习了陕西师范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学校2020年工作部署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游旭群校长《2020,我们怎么看怎么办》的动员报告以及会上程光旭书记、卢胜利副书记的讲话。会议指出,当前学校正处于推着滚石上山爬坡的关键时期,要凝聚一切可以凝聚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发挥一切可以发挥的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学科建设攻坚战、“双一流”建设提升战三场战役,在激烈竞争中奋起直追,写好
    奋进之笔,开创学校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王金秀处长在总结讲话中,介绍了前一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情况和学校疫情防控的阶段性成果。她强调,审计处全体人员要持续关注、严格遵守国家、地方、学校的疫情防控规定及要求;胸怀大局,坚定方向,形成合力,对标对表完成2020年度审计工作任务,深入开展审计工作全覆盖,有力推动实现2020年学校战略目标和发展任务。

                                                         

                                                   审计处

                                                 2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