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工作动态
    共61条  1/8 
    首页上页  

    审计处召开视频工作会议坚决打赢内审“战疫”

    2020年03月05日 12:04 作者: 点击:[] 编辑:刘老师

    35日上午,审计处处长王金秀主持召开新学期审计处全体人员视频会议,交流探讨疫情防控期间心得体会,安排部署近期相关工作。

    会上,审计处副处长聂保清首先介绍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人员状况。随后,审计处全体成员结合疫情防控线上学习、在家上班工作进展、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新年开拓审计处工作新局面的建议进行了交流分享。

    会议要求,审计处全体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审计工作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职责定位,将疫情防控与内部审计作为当前“两手抓、两不误”的重要工作来抓,时刻谨记“使命在肩,担当作为”,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集智协作打赢这场“战疫”。

    最后,处长王金秀对近期审计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部署。 

                         审计处

                          2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