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工作动态
    共61条  1/8 
    首页上页  

    审计处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

    2020年01月23日 11:04 作者: 点击:[] 编辑:暴娜

     

    1月13日上午,聂保清副处长带领审计处工作人员,前往陈莉、李景双、赵贤等审计处退休老同志家中,向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中,聂保清副处长和审计处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祝福他们新春快乐,并向他们介绍了一年来审计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倾听他们对学校审计工作的经验思考和意见建议。老同志们深情回顾了学校审计处的发展历史和他们在校时的工作经历,为审计工作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感到由衷高兴。他们表示感谢处领导和同事们一直以来的关心关爱,希望能够同大家一起,继续传承发扬审计精神,继续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


                                                  审计处

                                               2020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