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工作动态
    共61条  1/8 
    首页上页  

    审计处召开外出培训学习心得交流会

    2018年06月13日 10:45 作者:魏林晚 点击:[] 编辑:刘老师

    根据处务工作安排,612日上午,审计处在工程审计办公室召开了外出培训学习心得交流会,全体在岗审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王金秀主持。

    本学期,审计处派出5名审计人员,分别赴浙江大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参加了中国教育审计学会举办的工程审计培训班、新政府会计制度和内部控制审计及风险管理培训班。交流会上,秉承“一人外出培训,全员获取知识,全员受益的目的,参加培训的审计人员围绕建设项目前期成本管理与工程审计管理、工程项目全过程审计、建设工程风险管控审计、政府会计改革等专题培训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收获与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参加外出培训学习,开阔了视野,更新了观念,学习到了行业先进的理论和经验,也认识到了一些差距;今后要把培训中的新知识、新理念、新思考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认真总结、认真实践,更好推动我校审计工作迈上新台阶。

                                                          审计处

                                                           2018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