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工作动态
    共61条  1/8 
    首页上页  

    审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18年03月07日 16:17 作者: 点击:[] 编辑:刘老师

    35日是学校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上午审计处领导班子在处长办公室召开了处务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审计工作各项安排。

    会上,处长王金秀首先提出将建设“学习型组织”继续作为加强审计工作的重点。依据十九大以来国家全面从严治党和信息化建设的形势和要求,结合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提出将全面从严治党、数据化中国作为新学期审计工作学习的主题,并且以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推动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和审计信息化建设的步伐。学习方式上继续坚持外出考察学习与处内学习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借鉴别人的先进管理经验与做法,带着问题,有目的地学,将学到的“真经”与自身管理实践相结合,与实际相协调,真正起到内外结合,消化吸收的目的。同时在建设学习型组织过程中,要进一步加强理论研讨,将管理实践进一步理论升华,起到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的作用。

    随后,副处长聂保清就目前正在进行的财务审计项目做了一一介绍,结合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西安教学仪器厂管理建议书、招标入围合同签订等事项提出了具体思路。处长王金秀结合今年计划开展的财务审计与工程审计项目做了详细介绍。下午,财务审计科与工程审计科分别召开了科室会议,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与部署。

    新学期,新梦想,我们将以学校工作要点为目标,初心不忘,砥砺前行,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审计处

                                                                    2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