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工作动态
    共61条  1/8 
    首页上页  

    审计处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前辈并送去新春祝愿

    2018年02月01日 16:49 作者: 点击:[] 编辑:刘老师

           2018年春节将至,为做好春节期间的走访慰问工作,把学校对老干部的关心爱护落到实处,131日下午,处长王金秀带领审计处领导班子成员,对曾经奋斗在审计一线的退休老前辈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了新春的美好祝福。

    审计处领导班子先后深入老前辈家中,与老前辈们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慰问中,王金秀处长还将2017年审计处的工作发展情况和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向老前辈进行了简要介绍,认真倾听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王金秀处长对老前辈们曾经为审计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预祝他们新春快乐、安享晚年。同时,希望老前辈们继续发挥好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审计工作,为审计事业的发展出谋献策、贡献力量。

                                                                      审计处

                                                                        2018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