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工作动态
    共61条  1/8 
    首页上页  

    西安外国语大学审计处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审计工作

    2017年05月17日 17:08 作者:魏林晚 点击:[] 编辑:刘老师

    2017年5月11日下午,西安外国语大学审计处乔引花处长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审计工作。审计处处长王金秀、副处长聂保清、内部控制办公室主任胡周娥以及审计处工作人员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王金秀处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审计处独立设置后的领导机制、部门职能、科室分工以及人员配情况,分享了我处在具体开展财务审计与工程审计工作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并重点介绍了我处在工程审计实施过程中创新引入的与学校工程项目主管部门“双清单背对背”、“双结算背对背”的审计模式。胡周娥主任介绍了我校当前内部控制建设情况。

    在交流过程中,双方积极畅谈了各自学校在开展审计工作中的理念与思考,对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能继续加强两校的联系交流,实现优势互补,探索科学审计的方式方法,共同推动两校审计工作进一步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

          

             审计处

                                                                          2017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