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工作动态
    共61条  1/8 
    首页上页  

    审计处召开新学年第二次全处会议

    2017年03月03日 16:56 作者: 点击:[] 编辑:刘老师

    2017年3月2日下午,审计处在工程审计办公室(620室)召开全处会议,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展开了交流与讨论,会议由处长王金秀同志主持。

    一、根据党委组织部工作安排,对2016年校内相关单位领导干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集体测评。

    二、处长王金秀同志传达了学校《2017年学校工作计划》,带领大家认真研读了文件内容,并对其中涉及审计工作的事项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根据学校工作计划中相关的审计要求,对《2017年审计工作计划》进行相应的调整和完善。

    三、对审计处起草的《陕西师范大学内部审计工作暂行规定》《陕西师范大学基建修缮工程全过程审计实施办法》《陕西师范大学基本建设项目竣工财务决算评审实施办法》《陕西师范大学预算执行与决算审计实施办法》《陕西师范大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陕西师范大学审计结果公开暂行办法》《审计档案管理办法》《陕西师范大学委托审计管理办法(试行)》《陕西师范大学内部控制评审实施办法》陆续展开集体讨论。

     

     

                                                                                审计处

                                                                            2017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