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工作动态
    共61条  1/8 
    首页上页  

    审计处(内部控制办公室)召开工作务虚会

    2021年03月19日 16:29 作者: 点击:[] 编辑:刘老师

    319日上午,审计处(内部控制办公室)在校务楼304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审计、内部控制建设工作研讨会,副校长任晓伟、审计处(内部控制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内部控制办公室)处长王金秀主持。

    会议学习了教育部财务司关于转发《中央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审计署关于进一步规范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的通知(教财司函〔202153号)。审议并研讨了《审计内控党支部2021年党建工作计划》《陕西师范大学2021年度审计工作计划》《陕西师范大学2021年度内部控制工作要点》。研究听取了财务审计、工程审计、内部控制建设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设想。

    王金秀在发言中总结了2020年审计(内控)工作,并针对2021年工作从统筹多方力量、规范工作流程、提升自身素质、学以致用以及团结协作等方面做出重点强调。

    任晓伟在总结发言中对2021年审计(内控)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将学习作为推动工作的根本抓手。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持续下功夫;坚持成果导向,组织开展课题研究,培养锻造更大的胸怀、更宽的视野。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今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要在学校未来发展的蓝图上去思考和推动在加速发展中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问题。三是依法依规推动审计(内控)工作。依据《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教育部令第47号),抓好常态工作并突出重点工作,并从“扩”“新”“协”“训”四个方面对今年审计(内控)工作提出了要求。四是在攻坚克难中发扬斗争精神。只有建设一支团结的具有战斗力的团队,才能干事创业敢担当,也才能敢于斗争并善于斗争。

                       审计处(内部控制办公室)

                         202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