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党建活动
    共126条  1/16 
    首页上页  

    审计内控党支部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用结合 知行合一

    2021年06月17日 17:15 作者: 点击:[] 编辑:刘老师

    617日上午,审计内控党支部在校务楼605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充分结合审计内控工作实际与业务特点,持续深入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引领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金秀主持。

    会上,王金秀首先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给予我们无穷的智慧和力量”为主题的“书记讲党课”。党课主题鲜明,要求明确,引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分享了学好党史必须牢牢把握的五条线索,激励大家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思想的伟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

    随后,紧密结合近期工作支部开展集中学习。三位副处级领导干部先后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 聚焦主责主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2020年度审计工作报告解读》《解读财政部《会计基础工作规范》(2019年修订)》。通过文件解读,支部党员对坚守初心,更好地发挥审计内控职责使命,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凝聚了共识,提振了精气神。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审计内控党支部

                                         202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