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党建活动
    共126条  1/16 
    首页上页  

    学党史 知校史 迎百年——审计内控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二)

    2021年04月01日 16:49 作者:戚慧娇 点击:[] 编辑:暴娜

        为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践行西迁精神,2021年3月31日下午,审计内控党支部举行了主题为“学党史 知校史 迎百年”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西安交通大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西安交通大学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沿着西部农民画展馆、书画展厅、皮影艺术馆、秦腔博物馆、历代艺术文物馆、碑石书法展馆等展厅参观学习,从历代文物与展品中感受到了西部优秀民族历史文化的熏陶,树立了文化自信。

    随后,支部党员干部赴西迁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生动精彩的讲解中,支部党员干部沿着序厅、放映厅、展厅和多功能厅逐一参观,仿佛看到了65年前的一大批优秀知识分子从黄浦江畔迁到渭河之滨,“从南洋走来”到“与国家民族同向而行”,深刻践行着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

    西迁精神的核心是爱国主义,精髓是听党指挥跟党走,与党和国家、与民族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具有深刻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审计内控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发扬西迁精神,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树立优良的工作作风,为西部发展、国家建设奉献智慧和力量。

                                                                                                           审计内控党支部

                                          2021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