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党建活动
    共126条  1/16 
    首页上页  

    创建节约型机关,加强设计阶段审计

    2020年04月02日 18:12 作者:戚慧娇 点击:[] 编辑:刘老师

    42日上午,审计内控联合党支部召开了以“创建节约型机关,加强设计阶段审计”为主题的党员视频大会,审计内控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金秀同志主持,戚慧娇同志担任“轮值明星”,负责确定学习主题,安排学习计划。会议从党建理论出发,落脚业务工作,集中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同时,有效推动业务工作的开展,两促进、两提高。

    大会主要围绕两个方面展开学习。第一部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第十条,响应《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方案》,集中学习文章《建设节约型机关应注重的三个方面》;第二部分,贯彻落实《决定》第十四条,发挥审计监督作用,集中学习《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作用 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强建筑工程设计阶段审计的几点思考及建议》两篇文章。随后,戚慧娇同志主讲了“以工程设计合同审计为例,探讨合同审计的实施路径”微党课,以实际工作为出发点,以设计合同审计为切入点,分析探讨了设计合同中常见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并对审计工作进行了总结思考。

    集中学习后,大家积极开展了互动交流。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情况,针对会议的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思考,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支部书记王金秀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对本次党员视频大会准备及会议学习情况予以肯定,并对大家的学习态度和效果表示赞许。

                            审计内控联合党支部

                             2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