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党建活动
    共126条  1/16 
    首页上页  

    任晓伟副校长参加审计、内部控制工作务虚会

    2019年08月31日 15:03 作者:魏林晚 点击:[] 编辑:刘老师

     

    830日下午,审计、内控工作务虚会在校务楼304召开。任晓伟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审计处、内部控制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王金秀主持。

    会议的目的在于根据审计内控联合党支部开展的好干部时代内涵大讨论活动,结合审计、内部控制具体工作实际,分析形势、查找问题、明确目标、谋化工作思路、措施及工作改进,集纳好的建议和创新思路,凝聚共识,统一思想,为新学期工作开好头、布好局。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

    会议第一阶段,围绕暑期放假前的学习安排,审计处、内部控制办公室三名科长先后引领全员集中学习了新颁布实施的《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及其解读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关于“新时代好干部标准”等评论文章。

    会议第二阶段,审计处、内部控制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结合学校发展和自身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发言,畅谈了自己的学习、理解和思考。

    任晓伟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审计处、内部控制办公室全体同志的发言,他指出,新修订的《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明确提升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对于加强领导干部管理监督,促进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确保党中央令行禁止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他要求审计处、内部控制办公室全体成员,全面准确掌握各项要求,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将初心意识和使命意识融入工作中,牢牢把握好干部时代内涵,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

                                   审计内控联合党支部

                                    2019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