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工作动态
    共61条  1/8 
    首页上页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审计部一行来我处调研

    2019年11月30日 20:08 作者: 点击:[] 编辑:刘老师

    20191129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邓迪贤部长一行四人来我处调研交流审计工作。审计处处长王金秀、副处长聂保清、财务审计科科长刘颖、工程审计科科长魏林晚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王金秀处长首先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我处独立设置后的领导机制、人员配置以及工作开展情况。结合本次调研主题,与会人员与来访者分享了我处在具体开展财务审计与工程审计工作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并重点介绍了我处建设实施的审计管理信息系统。邓迪贤部长简要介绍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审计部工作开展情况等。在交流过程中,双方积极畅谈了各自学校在开展审计工作中的理念与思考,对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联系与交流,共同探索推动审计工作进一步科学化。

    会后,邓迪贤部长一行实地走访了审计处,与审计处面对面沟通交流,并参观了我校教育博物馆。

    审计处

                                                                     2019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