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工作动态
    共61条  1/8 
    首页上页  

    西安翻译学校审计处一行来我处调研交流审计工作

    2019年04月10日 09:04 作者: 点击:[] 编辑:刘老师

    201949日,西安翻译学院审计处曹慧兰处长一行两人来我处调研交流审计工作。审计处处长王金秀、副处长聂保清、财务审计科科长刘颖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王金秀处长介绍了我处独立设置后的领导机制、科室分工以及人员配置情况,分享了我处在具体开展财务审计与工程审计工作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并重点介绍了我处在专项资金绩效审计方面的经验做法。曹慧兰处长介绍了西安翻译学校审计处在工程审计方面的做法与经验。

    在交流过程中,双方积极畅谈了各自学校在开展审计工作中的理念与思考,对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联系与交流,共同探索推动审计工作进一步科学化。


           审计处

                                                                      2019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