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工作动态
    共61条  1/8 
    首页上页  

    审计处召开2017年度干部考核大会

    2017年12月28日 16:58 作者: 点击:[] 编辑:刘老师

    根据学校《关于2017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安排意见》,20171228日下午,审计处在工程审计办公室(620室)召开了本年度干部考核大会,科级及以下人员参加了本次考核。大会由处长王金秀同志主持。

    一、会上,处长王金秀首先动员部署了本次考核工作,并由副处长聂保清同志向大家宣读了学校印发的《关于2017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安排意见》,详细介绍了学校对于本次干部考核的相关要求及考评细则。

    二、按照安排意见的要求,审计处成立了由处长王金秀同志任组长,副处长聂保清、财务审计科科长刘颖、工程审计科工程师夏曙光等三位同志任成员的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安排了本次干部考核的实施程序。

    三、通过干部年度个人述职、民主投票测评、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商议等环节,确定审计处2017年度优秀干部1名,合格干部6名,无基本合格与不合格。考核结果随后将在审计处网站进行公示,按时报送。

          四、随后,王金秀处长就近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岁末年初,为了更好地促进来年审计工作的开展,为大家营造一个更为良好的工作环境,结合个人述职总结情况,审计处将开展处内民主谈心活动,广泛征求大家对于单位领导班子、单位建设等各方面的意见及建议。

     



                                                                       审计处

                                                                         2017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