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党建活动
    共136条  1/17 
    首页上页  

    “加强作风建设,新老传承添彩”——审计内控党支部举行支部党员大会

    2022年09月16日 17:30 作者: 点击:[] 编辑:

     

    202299日下午3点,审计内控党支部在文澜楼国际商学院1329会议室举行主题为“加强作风建设,新老传承添彩”的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审计内控党支部书记王金秀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为集中学习阶段。首先,由魏林晚、戚慧娇和崔同磊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 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信访工作条例》等政策文件。

    随后,由王金秀同志传达学习学校及机关党委会议精神。王金秀同志指出,特殊时期,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严守纪律、加强作风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支部党员同志针对学习内容进行了相关讨论。支部党员同志均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要牢牢把握政策文件的精神要求,明确政治站位,切实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第二阶段为胡周娥同志荣休仪式。首先,全体党员同志一起观看了为胡周娥同志提前精心制作的影像祝福。随后,由王金秀代表审计内控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向胡周娥同志赠送了纪念礼物。胡周娥同志表示,学校是一个大家庭,审计处是一个小家庭,感谢大家用心、用情、用意举办这个温馨、温暖的欢送会,感谢在四十年工作岁月中遇到的领导、同事给予的信任、支持、帮助、认同与理解。接下来将带着大家的祝福与鼓励开始下一段新生活,也祝愿大家工作顺利、生活幸福、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