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党建活动
    共126条  1/16 
    首页上页  

    审计内控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0年07月17日 14:51 作者:暴娜 点击:[] 编辑:暴娜

    715日下午,审计处内控办党支部在校务楼620办公室召开党员大会,集中传达机关党委支部书记例会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党建工作。审计处内控办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金秀同志主持。

    一、支部书记王金秀同志传达了机关党委支部书记例会精神,总结了本学期党建工作,对下半年党建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她指出要扎实抓好学习教育,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同时对下一阶段扶贫工作、“红烛杯”机关管理服务标兵评选工作进行了部署。

    二、开展了意识形态专题学习。学习了《每日学习关键词|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以及《审计处关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若干规定》。通过学习,与会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从自身做起,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不放松。

                                                  审计内控党支部

                                                   2020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