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党建活动
    共98条  1/13 
    首页上页  

    审计内控党支部举办“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

    2020年07月03日 17:01 作者:魏林晚 点击:[] 编辑:暴娜

     在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628日下午,审计内控党支部在校务楼620办公室举办了主题为“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的组织生活会。审计内控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金秀同志主持。

     会上,审计内控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首先集体学习了本支部整理、制作的特色学习篇目——《党员应知应会内容》疫情防控专题、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专题和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要点专题。之后,支部集体观看了时政纪录片《人民至上——习近平指挥战进行时》,集体阅读了理论文章《用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和抗疫故事《从抗疫“逆行者”成为疫苗志愿者》。

    纪录片中,习近平总书记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的坚定宣示深深激励了支部党员同志们,大家在会上开展踊跃讨论,畅谈疫情期间的身边故事和切身体会。王金秀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目前国家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但大家仍需时刻保持警惕,不能有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她还勉励支部党员们在疫情防控期间,持之以恒,紧抓时间进行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的学习积累,重视学习、善于学习、坚持学习,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认识,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

                                                                                                   审计内控党支部

                                             2020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