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工作动态
    共57条  1/8 
    首页上页  

    我校召开党委审计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

    2022年09月23日 17:35 作者: 点击:[] 编辑:

        2022921日上午,党委审计工作委员会在长安校区校务楼三层311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第1次全体会议,党委审计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审计工作委员会主任游旭群校长主持。

    会议听取了审计处(内部控制办公室)关于20221-8月重点工作和主要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等情况的汇报,把关审议《陕西师范大学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修订)》等工作制度,审议了推进学校重点专项工作及审计、内控发现问题整改意见。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审计工作的总体要求。要抓好问题整改,强化审计工作成果运用。统一思想,压实审计整改主体责任,把审计发现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紧抓在手,切实推动审计整改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