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审计视野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榜样的力量

    2019年11月04日 20:43 作者: 点击:[] 编辑:刘老师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一个人、一个故事、一段话语,看似平凡简单,却能点燃许多人心中的激情与梦想。4日下午,我随主题教育第八读书小组一起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栏目分享了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等几位榜样的故事,讲述了他们的初心--永远和人民在一起。这几位同志的优秀工作业绩和先进事迹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脑海,钦佩之余更令我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和启发。

    他们虽然没有什么惊天动地、轰轰烈烈的壮举,但他们那种处处以全局利益为上的无私奉献精神、舍身忘我的工作精神以及刚正不阿的斗争精神是我终身学习的榜样。通过学习榜样的先进事迹,也为我指明了工作学习的方向。今后我将努力做到两个结合:一是将榜样精神与自身意识形态结合起来,进一步锻炼提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服务学校的宗旨意识。二是将榜样精神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真出力、真流汗、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更好的业绩,不负岗位、不负职责、不负培养。

    刘 颖

                                        2019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