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审计视野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9年3月20日参观八路军西安办事处感想

    2019年03月21日 17:13 作者: 点击:[] 编辑:刘老师

    2019320日下午,我和党支部的各位同志一起参观了八路军西安办事处,并在这个神圣而庄严的场所举行了党员宣誓仪式。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追忆了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得来不易,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

    作为一名面临转正的预备党员,能在这个光荣的场所进行宣誓,我感到非常荣幸,感谢党组织对我的关怀,感谢领导对我的培养教育,感谢同志们对我的关心和帮助。我要牢记入党誓词,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行《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的各项义务,树立坚定的信念,脚踏实地的奋斗。

    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我将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衡量自己的言行,在实践中不断锻炼、提高、完善自我,为党的事业、为人民的利益做自己应有的贡献。

                                                                                      戚慧娇

                                         2019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