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审计视野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主题党日活动心得体会

    2018年11月27日 18:45 作者: 点击:[] 编辑:刘老师

    1121日下午,审计处、内部控制办公室党支部与基建处党支部联合举办了题为“党建学习引领业务工作——增进审计、内控与基建工作的深度理解和沟通”的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我对内部控制办公室和基建处的工作内容加深了认识理解。在日常工作中,我们常常强调机关各职能处室相互沟通交流的重要作用,但真正能交流的途径似乎仅局限在处室之间相关的业务层面上,很难上升到相互协作、为学校发展群策群力的高度。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使三个部门在党建层面上形成了联接,党建学习引领业务学习,支部同志共同参与到学校审计、内部控制、基建工作中,进而能了解学校工作模式、支持学校发展建设,同时也方便各部门了解兄弟单位需求。一来一往中,许多问题得到解决、许多误会得到化解。在主体党日最后,我们乘车参观了学校的在建工地和新征土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下,我们党员干部对新时期学校事业发展有了全新的展望和期待。

         审计和内控党支部组织委员

          魏林晚

         2018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