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审计视野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岁月流金 巾帼争辉--庆祝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

    2018年03月08日 09:23 作者: 点击:[] 编辑:刘老师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我们满怀喜悦之情迎来了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值此佳节,我们谨向全处姐妹致以最衷心的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这支由9名女性组成的“审计娘子军”巾帼不让须眉,积极发扬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强”的精神,团结协作、锐意进取、敢于担当,在事业和家庭两个主阵地上发挥了半边天作用,贡献了巾帼智慧和力量。

    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深化综合改革、推进“双一流”建设,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为我们的妇女事业发展提供了良好机遇,注入了强大动力。

    总书记勉励我们说: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在举国上下共同庆祝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希望全处姐妹能够以时代为契机,与新思想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上建功,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担当气魄,以“敢为天下先”的拼搏精神,担负神圣新使命,努力展现新作为,激扬巾帼之志,彰显巾帼之美,争做勇于追梦、善于圆梦、孝亲敬老、崇德向善的时代新女性!

     

                                                王金秀 聂保清

                               2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