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审计视野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审计人员赴南京、成都两地参加中国教育审计学会举办的业务培训班

    2017年05月28日 17:22 作者: 点击:[] 编辑:刘老师

     

    中国教育审计学会培训通知,5月3日至5日、5月24日至26日,审计处先后由副处长聂保清同志、处长王金秀同志带队,派出人员赴南京、成都两地,参加了由东南大学、四川大学两所高校分别承办的内部控制与审计培训班。

    培训班上,中国教育审计学会邀请了学会会长、北京大学审计室主任王雷老师、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副秘书长赵文莉老师、华东理工大学财务处处长张爱民老师、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总会计师丁朝霞老师、四川大学审计处处长江文清老师、重庆大学审计处处长李嘉明老师,分别就高校内部控制的优化与深化、科研管理内部控制与审计、高校教育基金会的筹资管理与项目管理、内部审计视角下的高校预算管理、附属医院主要业务内部控制与审计、高校内部控制评审、绩效审计的理论与实践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座。我处派出的参训人员在业务培训过程中,认真聆听了专家讲解,并就工作实践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向有关专家及兄弟院校进行了交流。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及时归纳总结,积极与大家交流分享培训课程,两次派出的参训人员一致认为,培训内容紧密结合内部审计工作实际,注重实用技能,具有针对性,对于开阔审计视野,完善内部审计工作具有促进作用。

                                                                                审计处

                                                                                2017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