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审计视野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丹心献审计 巾帼竞风云--向第“107”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献礼

    2017年03月08日 16:19 作者: 点击:[] 编辑:刘老师

     

    春风送暖,在这个播种美好希望的季节,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已悄然而至,谨向全处姐妹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作为校内这支由9名女性组成的审计队伍,用柔弱的肩膀、坚强的毅志,扛起对事业的无限忠诚,担负起社会与家庭的双重责任。过去一年,全处上下在学校党政的领导和关心下,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巾帼不让须眉,“战时”彰显风采,得到了校内外的广泛尊重与认同。

    值此“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强”的精神,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勇于创新,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各项审计任务,用扎实的业绩彰显这支“审计娘子军”的飒爽英姿和靓丽风景!

     

     

                                                                 

                                                                        王金秀 聂保清

                                                                        2017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