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党建园地

    审计内控联合党支部召开专题党员大会

    2020年03月09日 17:49 作者:暴娜 点击:[] 编辑:刘老师

    39日上午,审计内控联合党支部召开了以“凝心聚力战疫情,共克时艰勇担当”为议题的党员(钉钉视频)会议,审计内控联合党支部党员参加了视频会议。会议由暴娜同志主持。

    首先,组织专题学习。一是,暴娜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 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疫情防控:制度优势正在转化为治理效能》两篇理论文章。二是,组织集体观看了视频《从苦难到辉煌》《战疫最前线 因戴口罩进入议会被嘲笑意大利议员发言时怒摔话筒》。

    其次,开展了专题互动交流。支部书记王金秀同志带头从治理、良知、专业、党员意识四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此次疫情大考的心得体会,并鼓励大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于实际工作中。随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分别从制度建设、理想信念、治理效能等方面一一做了表态发言。

    本次党员大会,既是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也是积极投身审计、内控工作的准备动员会。此次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的有效措施、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显著优势和强大治理能力的生动体现。同时,也深刻地启发了党员运用制度威力应对风险挑战需要具备“一叶易色而知天下秋”的见微知著能力。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疫情绝对能够战胜,生活必定回归常态。在学校党委的正确引领下,广大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学校各项工作必定能顺利开展,稳步前行。

                       审计内控联合党支部

                       2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