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工作动态
    共61条  1/8 
    首页上页  

    审计处召开2019年度干部考核大会

    2020年01月03日 11:07 作者: 点击:[] 编辑:刘老师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202013日上午,审计处在工程审计办公室(620室)召开了年度考核大会,审计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单位负责人王金秀同志主持。

    一、王金秀同志首先介绍了2019年度审计内控联合党支部民主生活会情况,重点通报了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五个方面,领导班子查找出的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

    二、王金秀、聂保清两位同志分别代表班子和个人做工作汇报,随后开展了民主测评和单位之间互评。

    三、审计处全体收听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新年贺词。

    四、最后,王金秀同志就近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要求,鼓励大家新的一年砥砺奋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审计处

                20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