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工作动态
    共64条  1/8 
    首页上页  

    校领导听取审计工作汇报

    2019年04月15日 15:07 作者: 点击:[] 编辑:刘老师

    415日上午,审计工作汇报会在博物馆附楼S314会议室召开。主管审计工作校长游旭群、协管审计工作副校长任晓伟,主管后勤、基建等工作副书记卢胜利,审计处科级以上干部等人员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审计处处长王金秀同志主持。

    汇报会上,审计处处长王金秀首先向校领导简要介绍了审计处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对目前的岗位设置以及人员编制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王金秀处长针对工程审计工作,围绕学校工程合同管理、工程施工合同的简要介绍、工程管理的几个重要控制点及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其他工程审计、后续工作设想、面临的主要矛盾、历史上学校对审计工作的支持等7个方面,结合审计案例做了详细汇报与说明。汇报工作过程中,校领导就合同管理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与讨论。最后,参会校领导纷纷表示审计工作专业性强,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决定再安排时间继续听取其他审计工作汇报。同时鉴于审计人员力量薄弱,工作任务重的矛盾,学校会积极协助解决相关问题。

                          审计处

                          2019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