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工作动态
    共61条  1/8 
    首页上页  

    审计处召开新学年工作部署动员会

    2017年03月23日 16:41 作者: 点击:[] 编辑:刘老师

    2017年2月22日下午,审计处在工程审计办公室(620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处务会议,会议由处长王金秀主持。会上,处长对以下事项进行了安排:

    一、经审计处领导班子研究决定,本着从审计工作全局出发、各司其职、团结协作、相互补台的原则,将审计处内部行政日常事务工作,在财务审计与工程审计科长之间进行了具体职责分工。

    二、对审计处近期工作安排进行了具体部署。包括内部控制建设工作保质保量完成的同时,及时将结果上报内部控制办公室;正式启动审计处网站建设工作;着手开展常规性审计项目。

    三、对审计处起草的《陕西师范大学审计结果公开实施办法》进行了集体讨论。

     

     

                                                                                     审计处

                                                                              2017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