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党建活动
    共129条  1/17 
    首页上页  

    感悟榜样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审计内控制党支部集体观看《榜样6》

    2021年12月15日 17:06 作者:戚慧娇 点击:[] 编辑:

    20211215日下午2:30,审计处(内部控制办公室)党支部13位党员同志齐聚校务楼605会议室,集体观看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在学习中感悟榜样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影片聚焦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迹,用诚挚的情感、真实的场景和质朴的语言,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一线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榜样是一面镜子,是一面旗帜,更是一种力量。党员干部们聚精会神地观看《榜样6》专题节目,被节目中各位榜样的事迹深深吸引、深深感动。有的眼眶湿润,有的边看边记,记录下荧屏中榜样的影像,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节目中祁发宝、廷·巴特尔、魏德友、孙金娣、陈定昌、黄大发、张桂梅等榜样们放弃了安逸稳定,选择了最苦、最难却最伟大的事业,用一生坚守,为党履职尽责,为民担当奉献。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向他们一样,始终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将为人民服务作为时刻牢记的信条,在平凡的岗位上,勇于担当、恪守职责、扎实肯干、无私奉献,干出不平凡的成就。

     

                                            审计内控党支部

                                     2021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