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党建活动
    共126条  1/16 
    首页上页  

    审计内控党支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联学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1年11月04日 15:51 作者:于宜璇 点击:[] 编辑:暴娜

        2021113日上午,审计内控党支部党员受邀参加了由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联学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于新勇活动中心二层东侧多功能厅举行。与会学习的还有:计算机科学学院和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班子成员、专职组织员、师生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党员、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党员、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和处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第六读书组党员。会议由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耀明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为主题学习,历史文化学院张华腾教授作题为《辛亥革命与中华民族复兴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辛亥革命 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的报告。他从历史背景出发,讲述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地位及重要意义。在谈到辛亥革命的现实启示时,张华腾教授表示,中国共产党是中华民族复兴的力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正是中华民族复兴的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依靠中国人民自己的英勇奋斗。

    会议第二阶段为重点发言,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袁祖社、计算机科学学院王小明、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雒朝梁、审计处(内部控制办公室)王冀茹、计划财务处苏星、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博士生王乐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分别谈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心得体会。

    王耀明对会议进行总结,他表示,我们应当充分继承与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事业贡献力量。

                           

                                           审计内控党支部

                                            2021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