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党建活动
    共102条  1/13 
    首页上页  

    审计内控联合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9年04月22日 17:33 作者:魏林晚 点击:[] 编辑:刘老师

    419日下午,审计内控联合党支部在审计处621办公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金秀同志主持,审计内控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预备党员戚慧娇同志认真宣读了转正申请,向支部党员大会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明了自己入党的态度和决心。支部组织委员魏林晚代表支委会介绍了对预备党员戚慧娇同志的审查情况。接着支部党员纷纷发言,充分肯定了戚慧娇同志 “忠于职守”、“勇于担当”、“积极进取”等优异表现,认为其符合中共正式党员条件。经审计内控联合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同意戚慧娇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王金秀对转正的同志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新党员以及所有支部党员同志都能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更加明确自身责任,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审计内控联合党支部

                         2019422